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15轮弗洛西诺内vs切沃足球推荐

2015-12-06 16:37:1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意甲第15轮 弗洛西诺内vs切沃

  比赛时间:2015-12-06 星期日 22:00

  亚洲指数:0.84 受平/半 1.02

  欧洲指数:2.90 3.10 2.50

  90vs指数比分讯:双方此前的3次交手中,弗洛西诺内无缘胜利,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09年意杯上,弗洛西诺内客场不敌切沃,往绩上毫无优势可言。

  主队弗洛西诺内是意甲联赛中下游实力的队伍,上赛季意乙联赛排名第2名,本赛季意甲联赛排名第17名。球队最近十场比赛战绩为4胜2平4负,其中主场战绩为4胜1平。

  主队弗洛西诺内是升班马,球队上赛季排名意乙第二名得以升至意甲联赛中,最近10场比赛4胜2平4负,主场表现相当不俗,近期未尝败绩取得4胜1平的表现,目前排名意甲第十七位,球队保级压力依然巨大。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切沃客让平半,对客队谨慎支持,切沃名气在主队之上,不过球队近期发会欠佳,主队虽然是升班马,不过球队以主场抢分为主,本场比赛面对克星切沃,球队有一定压力,客让平半更多是考虑到切沃的名气,在切沃近期发会不佳急需抢分的日子里,本场比赛有故意造热客队的嫌疑,主队取胜未必不可一搏。

  90vs足球推荐:弗洛西诺内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