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两场德甲第15轮比赛足球推荐

2015-12-04 15:45:3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甲第15轮 沙尔克04vs汉诺威96

  比赛时间:2015-12-05 03:30

  90vs指数比分讯:沙尔克04上一场客场1-1逼平了劲旅勒沃库森,近两场比赛1胜1平不败,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八位仅仅落后第四的门兴2分;汉诺威96上一场主场4-0大胜,可惜近两场客场连败,仅仅领先降级区的奥格斯堡4分排名倒数第五位。

  本场比赛,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沙尔克04主让一球中高水,沙尔克04近期状态有所好转,客队更是4-0赢球,主让一球高于上赛季沙尔克04坐镇主场的比赛,主胜支持力度不少,沙尔克04刚刚稳住了联赛的局面,后市主胜水位提升乃是正常表现,主队往绩优势非常明显,本场比赛看好沙尔克04取胜。

  90vs足球推荐:沙尔克04让一球

  单场推荐:3

  德甲第15轮 因戈尔施塔特VS霍芬海姆

  比赛时间:2015-12-05 22:30

  90vs指数比分讯:因戈尔施塔特排名联赛中游,上一场客场0-4完败给汉诺威04,本赛季的主场2胜1平3负;霍芬海姆上一场主场成功逼平劲旅门兴,近7场比赛只有4平3负的表现,目前排名联赛垫底。

  亚洲让球指数以因戈尔施塔特主让平半高水开始,因戈尔施塔特近期表现尚可,虽然上一场客场惨败,不过主队还是取得两连胜,客队上一场主场逼平门兴,客场发挥始终欠佳,不过好消息是,客队过去面对因戈尔施塔特未尝败绩,上一场主场面对实力不错的达姆施塔特,因戈尔施塔特尚且能够开出主让半球,本场面对垫底球队只开出平半,对主队的支持有所不足,本场比赛球队或许难以赢球。

  90vs足球推荐:霍芬海姆受平半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