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16轮摩纳哥vs卡昂足球推荐

2015-12-02 14:49:1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法甲第16轮 摩纳哥vs卡昂

  比赛时间:2015-12-03 02:00

  让球指数:0.940 半球 0.90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5年12月3日02:00,法甲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上演强强对话,坐镇主场的摩纳哥迎来卡昂的挑战。过去六次交手上,摩纳哥1胜3平2负,三场的主场2平1负,三场比赛一共丢失5球。

  上一场作客挑战马赛的比赛是摩纳哥从欧罗巴赛场回归的首场比赛,结果球队以3-3战平了对手,近两场比赛无一胜绩而且总共丢失5球,防守端备受诟病,近两场法甲主场上,摩纳哥取得两连胜,目前排名联赛第七位,落后次席的卡昂4分,对于上赛季排名第三位的摩纳哥来说,球队接下来急需抢分。

  虽然落后领头羊巴黎圣日尔曼14分之多,不过卡昂依然以28分的积分榜排名次席,近三场比赛发挥可圈可点,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进6球失2球,目前为止,卡昂的联赛客场战绩是4胜3负,表现中规中矩。

  本场比赛,亚洲让球指数开出摩纳哥主让半球搭配0.800的水位,主让半球基本维持在双方对战记录的平均水平,摩纳哥刚刚从欧罗巴小组赛中回归,球队继续在联赛中抢分,事实上,摩纳哥仅仅落后本场比赛的对手卡昂4分,球队不会缺乏取胜的信心,卡昂近三轮联赛2胜1平,上一场客场4-1大胜波尔多为球队赢来了信心,后市主队水位普遍下降,主胜态度有所示弱;欧洲指数上,澳门公司输球指数从4.25急速下调至3.60,防范态度相当明确,往绩不落下风的卡昂更值得关注一些。

  90vs足球推荐:卡昂受半球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