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14轮萨索洛vs佛罗伦萨足球推荐

2015-11-30 10:55:2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意甲第14轮 萨索洛vs佛罗伦萨

  比赛时间:2015-12-1星期一2:00

  亚洲指数:0.83 受半球 1.11

  欧洲指数:3.57 3.32 2.07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5年12月1日02:00,意甲第14轮出现一场强强对话,萨索洛在主场迎战积分榜第三位的佛罗伦萨。双方过去的4次交手中,萨索洛1胜1平2负未能占优,两场主场分别以0-1和1-3的比分输给了佛罗伦萨。

  萨索洛本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虽然上轮做客1-2不敌热那亚,不过球队还是积22分排名联赛第七位,值得留意的是,萨索洛本赛季主场未尝败绩,4胜2平的表现可圈可点,期间仅仅丢失5球,防守端可以信赖,近三场主场保持全胜,对手包括拉齐奥和尤文等豪强。

  从目前的积分榜形势来看,佛罗伦萨无疑是夺冠热门之一,他们积28分排名联赛第三位,仅仅落后榜首的国米2分,上一场欧罗巴比赛中,佛罗伦萨客场2-2战平了巴塞尔遭遇两场平局,虽然期间攻入了4球,不过失球数同样高达4球,防守端吃了大亏,目前为止,佛罗伦萨的联赛客场取得4胜2负。

  90vs指数比分数据显示,让球初始指数开出佛罗伦萨客让平半球,客队搭配中低水保持了变盘倾向,双方近期的表现都十分抢眼,主队萨索洛主场保持不败,近期豪取三连胜,对手不乏尤文等劲旅,佛罗伦萨刚刚遭遇两场平局,不过后市调整盘指只客让半球生死盘,虽然佛罗伦萨做客挑战萨索洛占尽优势,近期主队发挥不容忽视,强行变盘较为看好双方分出胜负,客让半球应该是实力盘指,本场比赛不妨支持客队佛罗伦萨取胜。

  90vs足球推荐:佛罗伦萨让半球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