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14轮托特纳姆热刺vs切尔西足球推荐

2015-11-29 10:30:5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14轮 托特纳姆热刺vs切尔西

  比赛时间:2015-11-29 20:00

  亚洲指数:1.23 平手/半球 0.74

  欧洲指数:2.50 3.20 2.9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1月29日周日20点00分,2015/2016英超第14轮上演伦敦德比,托特纳姆热刺坐镇白鹿巷体育场迎战切尔西。之前的六次交手中,热刺1胜2平3负处于劣势,不过两场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这是对主队有利的信息。

  上一场欧罗巴赛场上,托特纳姆热刺作客1-0小胜卡拉巴,近来六场比赛5胜1平保持不败,近10场主场上,托特纳姆热刺6胜3平1负展现出一定的主场龙形象,期间进20球失9球攻防俱佳,而且近期主场三连胜的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场均可以攻入3球,球队火力不容忽视,目前排名联赛第五位,落后第三位的曼联4分。

  卫冕冠军切尔西本赛季发挥欠佳,目前只能够排名第十五位,与豪门身份严重不符,球队最近状态有了起色,上一场欧冠杯上作客4-0大胜取得了近4场比赛以来的第三场胜利,期间只有两个失球,不过目前为止,切尔西的客场只有1胜1平4负的表现,失球数高达13球。

  本场比赛,亚洲让球指数基本开出平手,主队搭配超低水,托特纳姆热刺近期的发会无可挑剔,卫冕冠军切尔西同样出彩,整体而言,主场作战的托特纳姆热刺更胜一筹,目前联赛的主场战绩高居英超第二位,后市主胜水位不断走低有升盘的趋势,托特纳姆热刺过去两次主场面对切尔西取得1胜1平保持不败,后市降水乃是托特纳姆热刺实力的体现,切尔西全身而退难度不少。

  90vs足球推荐:托特纳姆热刺-0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