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两场德甲第14轮比赛足球推荐

2015-11-28 14:55:2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1)德甲第14轮 美因茨vs法兰克福

  比赛时间:2015-11-28 22:30

  本场比赛是联赛第十一名和十三名之间的对决,虽然双方排名接近,不过美因茨显然在状态上压倒对手,而且过去对阵法兰克福同样占尽优势,目前亚洲让球指数开出主让平半,基本反映出两者之间的距离,后市盘指变动不大谨慎看好主场作战的美因茨,在基本面和让球指数都得到支持的情况下,有理由支持主场作战的美因茨。

  90vs足球推荐:美因茨让平半

  2)德甲第14轮 云达不莱梅vs汉堡

  比赛时间:2015-11-28 22:30

  近期云达不莱梅连续面对强队,上一场客场0-6遭到沃尔夫斯堡血洗,主场1胜5负是名副其实的主场虫,客队汉堡发挥不错取得了两连胜,近五场客场3胜1平1负同样值得信赖。

  亚洲让球指数开出云达不莱梅主让平半球中高水,主队近期的状态实在糟糕,客队表现明显更胜一筹,不过云达不莱梅以往主场面对汉堡处于领先当中,后市主胜水位变动不大,欧洲指数则是较为看好主队不败的结果,在亚洲指数出现分歧的情况下,主队或许能够在汉堡身上完成反Dan。

  90vs足球推荐:云达不莱梅让平半球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