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俄超第17轮乌拉尔vs萨兰斯克足球推荐

2015-11-27 10:53:4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俄超第17轮 乌拉尔vs萨兰斯克

  比赛时间:2015-11-27星期五 22:00

  亚洲指数:0.85 半球 1.01

  欧洲指数:1.80 3.20 4.5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5年11月27日22:00,俄超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乌拉尔主场面对萨兰斯克的挑战。近六次交手中,乌拉尔3平3负未尝胜绩,失球数高达13球。

  乌拉尔近期走势低迷,上一场客场以0-3输球遭遇两连败,两场比赛仅仅攻入1球,失球数高达5球,目前为止,乌拉尔以6胜4平6负排名联赛第八位,其中主场2胜2平3负没有亮点,主场的场均失球数超过两球,表现尚且不如客场稳定。

  萨兰斯克上一场主场1-1收获平局,近4场比赛1胜3平保持不败状态明显回升,目前为止,萨兰斯克只能够积13分排名倒数第二位,客场方面,4胜3负的表现让球队成为名副其实的客场虫,进球数只有五球。

  90vs指数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开出乌拉尔主让半球中水,让球规格超越之前乌拉尔的两场主场比赛,主队近期连续输球难以让人看到希望,客队则是打出了本赛季以来的代表作,两队的近况还是有较大出入的,后市客队水位逐渐下降至中低水,盘指阻上意图较为明显,客队近期表现在主队之上,往绩更是占据压倒性优势,而且客队不乏抢分脱离降级区的造热题材,后市客队水位下降有诱导的嫌疑,本场比赛乌拉尔有望主场反Dan。

  90vs足球推荐:乌拉尔让半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