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克拉斯诺达尔VS多特蒙德足球推荐

2015-11-26 15:46:3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 克拉斯诺达尔VS多特蒙德

  比赛时间:2015-11-27 星期五 00:00

  亚洲指数:0.80 受半一球 1.02

  90vs指数比分讯:双方过去仅有一次交手,克拉斯诺达尔做客挑战多特蒙德,最终球队1-2惜败给对手。

  克拉斯诺达尔上轮联赛输球,目前排名俄超第六位,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比赛是做客的赛事,球队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近10场主场7胜3负未尝败绩,近期更好豪取五连胜,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是一球,而进球数都在两球或者以上,近期四场主场全部赢盘。

  上轮德甲联赛中,多特蒙德爆冷1-3输给汉堡,球队无缘8连胜,不过依然以9胜2平2负排名联赛第二位,仅仅落后班霸拜仁慕尼黑,近五场客场中,多特蒙德3胜1平1负中规中矩,其中联赛的客场战绩同样排名德甲第二。

  90vs指数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上,亚洲让球初始指数普遍以客让一球或者客让半一开盘,主胜初盘普遍维持在中高水当中,阻上意图并不明显,后市却大幅降低至客让平半低水,对客队保持一定的防范,多特蒙德之前主场面对对手开出让两球,不过只是主场2-1小胜对手,本场大幅降盘至客让平半,多特蒙德示弱态度明显,本场比赛大黄蜂恐有不测,建议支持客队更好一些。

  90vs足球推荐:克拉斯诺达尔受平半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