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两场欧冠杯分组赛比赛足球推荐

2015-11-25 15:29:0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杯分组赛 阿斯塔纳vs本菲卡

  比赛时间:2015-11-25 23:00

  让球指数:0.780 受半一 1.080

  欧洲指数:4.55 3.40 1.64

  90vs指数比分讯:双方过去仅有一次交锋记录,当时阿斯塔纳做客挑战本菲卡以0-2输给对手,对战心理上难免处于下风。

  阿斯塔纳近期发挥不错,近4场比赛3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主场上0-0逼平了实力强大的马竞,本届欧冠杯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本菲卡近4场比赛3胜1平,近两场做客1胜1平同样不败。

  本场比赛普遍以本菲卡客让半一球开始,客队搭配中低水,后市客胜水位逐渐上升,部分公司已经下降至客让半球降低了支持力度,本菲卡最近表现不错,不过阿斯塔纳主场具备一定的实力,即使是马竞也只能够带走一场平局,目前主队仅积2分排名垫底,球队已经没有出线希望,本场比赛更多为颜面而战,球队有望保持不败。

  90vs足球推荐:阿斯塔纳受半球

  单场推荐:1

  欧冠杯分组赛 马尔默vs巴黎圣日耳曼

  比赛时间:2015-11-26 03:45

  让球指数:1.140 受球半 0.720

  90vs指数比分讯:马尔默在欧冠4场小组赛中积3分排名垫底,进1球失8球;巴黎圣日耳曼落后于皇马3分排名小组第二位,抛离第三位的矿工4分。

  本场比赛,做客的巴黎圣日耳曼开出客让球半中低水,目前纷纷调整至主让球半/两球加大支持力度,而且客胜水位变动不明显,巴黎圣日耳曼目前落后皇马3分排名次席,球队出线形势不错,主队五场欧冠3胜1平1负,不过赢球的比赛的对手实力远远不如巴黎圣日耳曼,目前客胜水位处于中高水当中,阻上并不充分,巴黎圣日耳曼有望大胜二回。

  90vs足球推荐:巴黎圣日耳曼让球半

  单场推荐:0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