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分组赛圣彼得堡泽尼特vs巴伦西亚足球推荐

2015-11-24 10:56:4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杯分组赛 圣彼得堡泽尼特vs巴伦西亚

  比赛时间:2015-11-25 01:00

  亚洲指数:0.840 平半 1.02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5年11月25日1:00,欧冠战火重燃,俄超卫冕冠军圣彼得堡泽尼特主场应对西甲劲旅巴伦西亚。唯一的一次交手出现在本届欧冠小组赛上,当时双方出现了进球大战,圣彼得堡泽尼特最终以3-2险胜巴伦西亚。

  圣彼得堡泽尼特代表俄超参加了本届欧冠杯的比赛,而且在小组赛中突围的机会极大,目前以四战全胜的佳绩高居小组第一,力压西甲劲旅巴伦西亚和法甲豪强里昂等一众名声在外的队伍,四场比赛中,圣彼得堡泽尼特场均可以攻入2.5球,俄超赛场上,圣彼得堡泽尼特暂列第四位,近8场主场上,圣彼得堡泽尼特6胜2平保持不败。

  巴伦西亚排名西甲第七位,整体战绩是5胜4平3负,上一场客场中,巴伦西亚5-1血洗塞尔塔避免了做客四连败,不过整体客场表现依然难以让人满意,目前为止,巴伦西亚在欧冠小组中排名次席,领先第三位的根特2分,球队依然具备出线希望。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圣彼得堡泽尼特主让平半中水,圣彼得堡泽尼特是欧冠小组中保持全胜的队伍,而且欧冠杯上已经保持了主场三连胜,球队实力不容小视,客队三场欧冠客场1胜2负稍显低迷,不过球队目前身处小组第二位领先根特2分,球队不缺乏造热的题材,可惜后市主胜水位进一步下降至超低水,似乎没有支持巴伦西亚的意思,欧赔主胜指数同样出现下降,与亚洲指数走势一致,盘指处于合理范畴,在圣彼得堡泽尼特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出线的情况下,球队依然得到外界支持,可见本场比赛圣彼得堡泽尼特胜算不少。

  90vs足球推荐:圣彼得堡泽尼特让平半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