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两场德甲第13轮比赛足球推荐

2015-11-21 17:30:0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甲第13轮 门兴格拉德巴赫vs汉诺威96

  比赛时间:2015-11-21星期五 22:30

  亚洲指数:0.79 一球 1.09

  90vs指数比分讯:门兴格拉德巴赫近十场比赛5胜4平1负,进18球失6球,排名联赛第六位;汉诺威96近期只有3胜1平6负的表现,进10球失16球。

  本场比赛,亚洲让球指数普遍开出主让一球低水,欧赔主胜指数在1.40之间,对主胜相当看好,门兴三次主场面对汉诺威96保持全胜,比分分别是1:0、3:0和2:0,期间客队一球未进,最近两场比赛中门兴收获平局,在让球指数充足的情况下,门兴跑出难度不大。

  90vs足球推荐:门兴让一球

  德甲第13轮 沃尔夫斯堡vs云达不来梅

  比赛时间:2015-11-21星期五 22:30

  指数亚盘:0.800 半一 1.060

  90vs指数比分讯:双方近六次交手中,沃尔夫斯堡5胜1平不败,进17球失6球,不过最近4场比赛中,狼堡输掉了三场;云达不来梅近期取得联赛客场两连胜,期间攻入5球失2球。

  亚洲让球指数普遍开出主让一球或者主让一球/球半,沃尔夫斯堡近期发挥不佳,让球指数并不低,不过后市大幅下降至主让半一降低让球规格,丝毫不好看主场作战的沃尔夫斯堡,云达不莱梅的做客表现不错,主让降盘无可厚非,沃尔夫斯堡恐怕难以轻取对手。

  90vs足球推荐:云达不莱梅受半一球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