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两场法乙第15轮比赛足球推荐

2015-11-20 15:51:0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法乙第15轮 第戎vs克莱蒙

  比赛时间:2015-11-21 03:00

  亚洲指数:0.800 半球 1.020

  90vs指数比分讯:第戎以8胜2平4负排名联赛第三位,仅仅落后榜首球队1分,主场战绩是6胜1负排名联赛第一,进17球失6球;克莱蒙以5胜6平3负排名联赛第六位,落后本场比赛对手5分,客场战绩只有1胜3平2负,进7球失8球。

  第戎在近两个赛季联赛中4次战胜克莱蒙,本场比赛的初始指数开出主让半球低水,目前已经上升至主让半一加大让球力度,第戎在7场联赛主场中取得6胜1负的佳绩,是联赛主场龙,客队虽然上一场客场赢球,不过在联赛的客场中难有发挥,欧赔主胜赔率较低,看好主胜的结果。

  90vs足球推荐:第戎让半球

  法乙第15轮 克Lei泰伊vs南锡

  比赛时间:2015-11-21 03:00

  亚洲指数:0.840 受半球 0.980

  90vs指数比分讯:克Lei泰伊排名联赛中游,球队主场2胜4负表现平平,而且最近六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的五场;南锡仅仅落后榜首的梅斯1分屈居积分榜次席,与主队相反,球队在近期的六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五场。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南锡客让平半超低水,目前已经提升至客让半球高水,南锡过去三次做客挑战克Lei泰伊一胜难求只有2平1负的战绩,不过近期主队相当低迷,而客让半球是南锡本赛季做客以来开出的最大让球指数,在得到充分支持的情况下,南锡可以支持一下。

  90vs足球推荐:南锡让半球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