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甲附加赛第7轮老虎竞技vs科隆竞技足球推荐

2015-11-19 15:36:0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阿甲附加赛第7轮 老虎竞技vs科隆竞技

  比赛时间:2015-11-20星期五7:00

  亚洲指数:1.00 半球 0.820

  欧洲指数:1.71 3.05 4.75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5年11月20日7:00,阿根廷甲级联赛附加赛第7轮上演精彩对决,老虎竞技主场迎来科隆竞技的挑战。

  老虎竞技在联赛中只能排名中游,不过好消息是,老虎竞技已经取得了南球杯的参赛资格,而且主场表现可谓出色,15场比赛取得9胜5平1负的表现,球队主场不败率极高,可惜近两轮联赛只有1平1负,两场比赛竟然一球未进,在抢分的关键时期,球队如此的表现实在说不过去。

  科隆竞技的联赛表现相当糟糕,目前只能排名积分榜第十九位,不过对于升班马来说,如此的表现也是说的过去,上一场主场上,科隆竞技2-1赢球豪取联赛三连胜,近期每场比赛的进球数都在两球或者以上,攻击力相当出众,目前为止,科隆竞技的联赛客场战绩是3胜7平5负。

  亚洲让球指数直接为主队老虎竞技开出主让半球低水,主队近期表现下滑严重,客队豪取联赛三连胜表现明显更胜一筹,主让半球高于之前两次老虎竞技坐镇主场的比赛,主胜倾向相当明显,科隆竞技往绩上并不落于下风,而且球队最近取得三连胜状态火热,加上主队已经取得南球杯资格,本场比赛的胜负对他们来说并非至关重要,如此的情况下,客胜水位大幅下降恐怕有诱盘的嫌疑,建议小注主队老虎竞技。

  90vs足球推荐:老虎竞技让半球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