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足总杯布拉德福德vs奥尔德肖特足球推荐

2015-11-18 15:38:5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足总杯 布拉德福德vs奥尔德肖特

  比赛时间:2015-11-19 03:45

  亚洲让球指数:0.910 一球/球半 0.880

  90vs指数比分讯:来自英甲的布拉德福德在上一场英足总杯第一圈中被奥尔德肖特逼平,双方需要通过附加赛决定参赛名额,最近布拉德福德的表现相对稳定,7场比赛4胜3平保持不败,主场更是3胜1平,上轮联赛中,布拉德福德2-0轻取克鲁。

  奥尔德肖特是英非联球队,本届英足总杯上,奥尔德肖特取得1胜1平的佳绩,不过最近的联赛中,奥尔德肖特发挥欠佳,五场比赛只有1胜2平2负,客场刚刚结束连续三场比赛不败的势头,上轮联赛中以0-2不敌京达米士特。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布拉德福德主让一球,主队搭配超低水保持升盘的可能,主队身处的联赛级别高于客队,而且状态更是远超对手,客队继续作客输球遭遇两连败,后市已经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而且0.910的主胜水位并不高,对上盘的阻吓作用不大,在往绩相差无几的情况下,主让一球/球半还是可以支持一下的。

  90vs足球推荐:布拉德福德让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