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洲杯预选赛爱尔兰vs波黑足球推荐

2015-11-16 11:40:1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洲杯预选赛 爱尔兰vs波黑

  比赛时间:2015-11-17 03:45

  让分指数:1.060 平半 0.76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1月17日周二凌晨03点45分,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次回合上演较量,爱尔兰回到都柏林再次与波黑一决雌雄。两队有过两次交锋记录,爱尔兰1胜1平保持不败。

  爱尔兰在欧洲杯小组赛中排名第三位,需要通过附加赛获取正赛资格,首回合与波黑的交手上,爱尔兰做客1-1战平对手,一个客场的进球对于爱尔兰来说相当宝贵,就本届欧洲杯的主场而言,爱尔兰还是表现得十分出色,五场比赛取得3胜2平的不败表现。

  波黑实力应该在爱尔兰之上,可惜双方首回合交手上,波黑主场被对手1-1逼平,而且一个主场进球是球队难以接受的结果,本届欧洲杯的五场比赛中,波黑2胜1平2负,作为受让方的两场比赛都是输球结束比赛,球队出线压力相当大。

  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洲让球指数开出爱尔兰主让平半高水,后市主胜水位进一步上调有降盘的趋势,主队实力和世界排名都不如波黑,不过他们还是在上一场客场中全身而退,而且手握一个客场的进球,球队的出线形势更为明朗,波黑想要晋级首选需要获得客场进球,不过目前大小球指数维持在2球中低水当中,双方的小球可能性大一些,反映出波黑取得进球的难度不少,本场比赛稍稍看高爱尔兰一线。

  90vs足球推荐:爱尔兰让平半

  首发阵容预计:

  爱尔兰(4-5-1):23-兰道夫/17-沃德、14-克拉克、5-基奥、2-科尔曼/8-麦卡锡、6-慧兰、19-布拉迪、20-胡拉汉、21-亨德里克/9-墨菲

  波黑(4-4-2):1-贝戈维奇/17-祖卡诺维奇、4-斯帕希奇、15-苏尼奇、13-穆萨/19-维斯卡、10-皮亚尼奇、2-科卡利茨、16-卢利奇/9-伊比舍维奇、11-哲科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