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国杯第七圈克Lei泰伊vs瓦朗谢纳足球推荐

2015-11-13 14:43:4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法国杯第七圈 克Lei泰伊vs瓦朗谢纳

  比赛时间:2015-11-14 02:00

  亚洲让球指数:0.820 平半 0.940

  欧洲指数:1.95 3.00 3.60

  90vs指数比分讯:克Lei泰伊排名法乙第十位,联赛战绩是6胜1平7负,其中主场2胜4负表现低迷,进6球失9球,上一场客场中,克Lei泰伊0-1输球遭遇了近五场比赛以来的第四场失利,球队并不在状态。

  瓦朗谢纳上一场净负对手死球而且球队本身一球未进,近来五场比赛只有1胜1平3负的表现,近来三场客场1胜2负同样低迷,目前以4胜4平6负位居积分榜第十五位,仅领先降级区球队4分。

  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克Lei泰伊客让平半超低水,目前稍稍提升了主胜水位,不过整体而言变动不大,克Lei泰伊过去5次面对客队未尝胜绩,整体而言只有4平1负的表现,本场比赛主让平半合符两队以往的让球规格,不过双方近期都发挥欠佳,不如支持往绩更胜一筹的瓦朗谢纳更好一些。

  90vs足球推荐:瓦朗谢纳受平半

  单场推荐:1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