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洲杯附加赛挪威vs匈牙利足球推荐

2015-11-12 12:17:3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洲杯附加赛 挪威vs匈牙利

  比赛时间:2015-11-13 03:45

  亚洲指数:0.860 半球 0.960

  欧洲指数:1.75 3.10 4.40

  90vs指数比分讯:挪威在上一场欧洲杯小组赛中1-2不敌意大利,球队排名下滑到小组第三位,球队只能够通过附加赛争取入场名额,之前的十场小组赛中,挪威6胜1平3负表现不错,进13球失10球,攻击力稍显不足,近两场欧洲杯主场上,挪威都是以2-0的比分击败了克罗地亚和马耳他保持了主场两连胜。

  欧洲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匈牙利作客3-4惜败给希腊无缘胜利,球队最终以4胜4平2负排名小组第三位,进11球失9球,球队攻击力同样较为低迷,近两场欧洲杯小组客场取得1平1负未尝胜绩。

  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挪威主让半球中低水,后市主胜水位大幅降低至低水,挪威最后一场小组赛客场惜败给意大利无缘直接晋级,匈牙利同样最后一场比赛输球无缘直接晋级,本场欧洲杯附加赛在挪威主场进行,此前三次交手中,挪威竟然保持全胜战绩,三场比赛攻入10球仅仅丢失1球,球队是匈牙利的克星,匈牙利好歹也是小组第三的球队实力不容小视,本场比赛主让半球较为合理,虽然竞彩官方平手指数是3.10对平局有防范,不过以挪威压倒性的优势,球队有望再生对手。

  90vs足球推荐:挪威让半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