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锦赛第三圈维冈竞技vs布莱克浦足球推荐

2015-11-10 14:52:3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锦赛第三圈 维冈竞技vs布莱克浦

  比赛时间:2015-11-11 03:15

  亚洲指数:0.85 一球 1.00

  欧洲指数:1.45 3.90 5.65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5年11月11日3:15,英锦赛第三圈的一场比赛中,维冈竞技主场迎来布莱克浦的挑战。双方近六次交手中,维冈竞技3胜3负与对手难分高低,上赛季的两场英冠比赛中双杀对手,比分分别是1-0和3-1。

  维冈竞技排名英甲第五位,球队的主场5胜3平保持不败,上一场英足总杯上,维冈竞技做客爆冷0-4不敌对手,连续10场比赛不败的记录就此终结,最近的8场主场上,维冈竞技还是取得了5胜3负的佳绩。

  布莱克浦同样来自英甲联赛,目前以4胜4平8负排名第二十位,上一场英足总上,布莱克浦作客以0-2输球连吃三场败仗,近两场比赛更是零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场比赛都是客场取得的,球队不善作客比赛。

  本场比赛,亚洲让球指数开出维冈竞技主让半球/一球低水,后市提升至主让一球加大支持力度,主让半一是近三次维冈竞技坐镇主场面对对手开出的最浅让球盘,维冈竞技的主场表现比较强势,上赛季双杀布莱克浦,而且客队近期客场十分糟糕,以双方的表现来看,初盘主让半一显得并不坚决,后市升盘有诱盘的嫌疑,以主让一球为例,支持客队布莱克浦更好一些。

  90vs足球推荐:布莱克浦受一球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