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世预赛巴勒斯坦VS沙特阿拉伯足球推荐

2015-11-09 16:40:37指数比分编辑:红魔之心
字号:T|T

  90vs指数比分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22点整,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巴勒斯坦在中立场地对阵沙特阿拉伯。沙特赛前已豪取4连胜(各项赛事),此番遭遇实力略逊一筹的巴勒斯坦,沙特能得胜而归吗?笔者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分析预测。

  巴勒斯坦VS沙特阿拉伯指数信息

  欧洲指数:主胜7.70和局4.70客胜1.28

  亚洲让球指数:0.81受一球半0.95

  巴勒斯坦VS沙特阿拉伯交锋纪录

  巴勒斯坦和沙特阿拉伯此前曾两次过招,沙特两战全胜占据上风。双方上一次交手是在今年6月,沙特主场3-2力擒巴勒斯坦。

  巴勒斯坦VS沙特阿拉伯近期战绩

  巴勒斯坦近况:最近10场比赛,巴勒斯坦录得1胜4平5负,攻入10球的同时丢16球,表现并不给力。上轮预选赛,巴勒斯坦做客与东帝汶1-1打成平手。目前世预赛积分榜,巴勒斯坦积5分暂时处于小组第3。

  沙特阿拉伯近况:最近10场赛事,沙特阿拉伯5胜5负、进21球失17球,球队状态欠缺稳定。上轮预选赛,沙特2-1拿下阿联酋。凭借这场胜利,沙特登上世预赛A组积分榜头名。

  巴勒斯坦VS沙特阿拉伯胜负预测

  从90vs指数比分显示的相关信息来看,欧洲客胜指数开出1.28的超低水位,随后跌至1.18,可见外界非常青睐沙特阿拉伯。亚洲普遍提供主受让1.5球的盘指,客队大胜具备一定支持度。最新一期FIFA国家队世界排名,巴勒斯坦以246分位居第130,沙特阿拉伯则拿到384分名列第88。论及国际足联排名和球队实力,沙特当然是更优胜的一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巴勒斯坦足球近几年进步明显,已逐渐摆脱鱼腩部队行列。本届世界杯预选赛,巴勒斯坦曾经逼平亚洲杯四强球队阿联酋,客战沙特也仅是一球惜败。对于沙特而言,巴勒斯坦不是容易应付的对手,再加上中立场作战的因素,沙特似乎缺少大胜的底气。笔者认为此役沙特最多只能1球小胜,巴勒斯坦爆冷的可能性也不可忽视。

  90vs足球推荐:巴勒斯坦受让胜

  单场推荐:0/1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红魔之心)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