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甲第30轮坦珀利vs阿根廷青年人足球推荐

2015-11-09 11:31:2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阿甲第30轮 坦珀利vs阿根廷青年人

  比赛时间:2015-11-10 星期二 02:30

  亚洲指数:0.800 平半 1.020

  欧洲指数:2.10 3.30 3.60

  90vs指数比分讯:15年11月10日02:30,阿甲第30轮的一场比赛中,坦珀利主场迎战阿根廷青年人,此前两队没有交手记录。

  上一场联赛中,坦珀利做客以0-2输球,球队近五轮比赛都遭遇失利,仅仅攻入3球的同时每场比赛的失球都在两球以上,近两场主场分别以1-2和1-3的比分输球,目前积29分排名积分榜第二十六位;阿根廷青年人上轮的主场比赛中,球队以0-1的比分输球,本赛季为止表现低迷,不过球队依然有取得南美杯资格赛的希望,这是球队本场比赛的动力所在,现在阿根廷青年人以32分积分排名联赛第二十二位。

  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坦珀利主让平半中低水,后市主胜水位基本维持在低水当中,这已经是球队本赛季以来开出的最深盘指,双方近期的表现都十分糟糕,坦珀利拥有主场优势,球队主帅更是发话动员取胜,在主让平半的情况下,坦珀利还是得到了一定的支持,后市主胜降水表明坦珀利具备一定的取胜希望,本场比赛不妨支持一下。

  90vs足球推荐:坦珀利让平半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