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13轮巴黎圣日耳曼VS图卢兹足球推荐

2015-11-07 16:34:27指数比分编辑:红魔之心
字号:T|T

  90vs指数比分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23点59分,2015-16赛季法甲第13轮率先进行一场角逐,联赛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图卢兹。巴黎圣日耳曼近期表现非常强势,已经豪取法甲6连胜。本轮遇上排名倒数第二的图卢兹,大巴黎能顺利全取三分吗?下文将作出解答。

  巴黎圣日耳曼VS图卢兹指数信息

  欧洲指数:主胜1.18和局6.40客胜10.00

  亚洲让球指数:0.98两球0.90

  巴黎圣日耳曼VS图卢兹交锋纪录

  两队此前6次碰面,巴黎圣日耳曼5胜1平保持不败,处于绝对上风。巴黎圣日耳曼和图卢兹上一次交手是在今年2月,当时大巴黎3-1完胜。

  巴黎圣日耳曼VS图卢兹近期战绩

  巴黎圣日耳曼近况:最近10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打出7胜2平1负的佳绩,攻入20球仅丢5球,攻防表现都相当优异。上轮联赛,巴黎圣日耳曼以1-0力克Lei恩。法甲12轮过后,巴黎积32分雄踞积分榜首位。

  图卢兹近况:最近10场比赛,图卢兹6平4负难求一胜,球队状态较为糟糕。上轮法甲,图卢兹和蒙彼利埃1-1握手言和。目前联赛积分榜,图卢兹只录得9分暂居第19位,深陷保级漩涡。

  巴黎圣日耳曼VS图卢兹胜负预测

  按照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比赛数据,欧洲主胜指数低至1.18,说明外界认为主队获胜是毫无悬念的。亚洲盘显示为让两球,大巴黎的支持力度充足。巴黎圣日耳曼最近可谓士气如虹,以6连胜姿态领跑法甲联赛,把一众竞争对手甩在身后。近10次主场出战,巴黎圣日耳曼皆高奏凯歌。反观图卢兹则表现低迷、连场不胜,只能为保级而苦战。对比球队近况和整体实力,巴黎圣日耳曼明显是占优的一方,图卢兹实在无法与大巴黎抗衡,因此笔者认为大巴黎主场告捷应该不在话下。

  90vs足球推荐:巴黎圣日耳曼让球胜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红魔之心)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