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两场德甲第12轮比赛足球推荐

2015-11-07 15:29:5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甲第12轮 美因茨vs沃尔夫斯堡

  比赛时间:2015-11-07 22:30

  亚洲指数:1.000 受平半 0.860

  欧洲指数:3.05 3.60 1.93

  90vs指数比分讯:美因茨4胜1平6负排名联赛第十二位,主场2胜4负并不出色,进7球失10球,算上上一场德国杯的失利,球队已经遭遇了主场4连败;上一场欧冠杯上,沃尔夫斯堡做客0-2完败给埃因霍恩,联赛的五个客场中,沃尔夫斯堡1胜2平2负。

  亚洲让球指数开出美因茨受平半中低水,目前迅速提升至主队超高水,客队狼堡得到一致看好,美因茨近期主场相当低迷,上一场德国上输球,客队上一场客场联赛中1-0力克达姆施塔特,这是本赛季联赛客场的首胜,客让平半对沃尔夫斯堡谨慎看好,本场比赛狼堡或许有望全身而退。

  90vs单场推荐:1

  德甲第12轮 勒沃库森vs科隆

  比赛时间:2015-11-07 22:30

  亚洲指数:1.080 一球/球半 0.780

  欧洲指数:1.34 4.50 6.50

  90vs指数比分讯:勒沃库森5胜2平4负排名积分榜第七位,主场3胜1平1负中规中矩,近来两场连续遭遇强敌沃尔夫斯堡和罗马遭遇了两连败,两场比赛失球数达到5球;科隆4胜3平4负排名第九位,客场2胜3负,场均失球数高达2.6球,近来4场比赛1平3负相当低迷。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勒沃库森主让一球或者一球/球半,后市盘指变动不大,勒沃库森主让一球达到了两队让球的平均水平,主队近期连续遭遇强敌,球队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依然能够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看好勒沃库森触底反Dan,事实上,勒沃库森近期少有大胜对手的表现,而且最近科隆的失球数控制得不错,主让一球/球半有点过分相信主队的实力,在欧洲指数摇摆不定的情况下,勒沃库森难以轻取对手。

  90vs足球推荐:科隆受一球/球半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