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冠第16轮诺丁汉森林VS德比郡足球推荐

2015-11-06 16:33:16指数比分编辑:红魔之心
字号:T|T

  90vs指数比分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3点半,2015-16赛季英冠联赛第16轮先战一场,诺丁汉森林主场迎战德比郡。新赛季开始以来,德比郡依然保持客场不败。此番遭遇主场战绩平平的诺丁汉森林,德比郡能延续这一纪录吗?笔者将就此做出分析。

  诺丁汉森林VS德比郡指数信息

  欧洲指数:主胜2.90和局3.30客胜2.20

  亚洲让球指数:0.98受平手/半球0.90

  诺丁汉森林VS德比郡交锋纪录

  诺丁汉森林和德比郡最近6场交锋,双方各胜2场、打平2场,可以说难分高下。两支球队上一次相遇是在今年1月,当时比赛以诺丁汉森林2-1获胜告终。

  诺丁汉森林VS德比郡近期战绩

  诺丁汉森林近况:近10场比赛,诺丁汉森林交出2胜3平5负的成绩,攻入7球丢11球,整体表现显得很疲软。上轮英冠,诺丁汉森林一球小负普Lei斯顿。在目前联赛积分榜上,诺丁汉森林积14分仅排名第19。

  德比郡近况:近10场比赛,德比郡豪取8胜2平,进18球失5球,球队状态正处巅峰。上轮联赛,德比郡主场1-0力克女王公园巡游者。英冠战罢15轮,德比郡录得30分暂时位居积分榜第5。

  诺丁汉森林VS德比郡胜负预测

  从90vs指数比分显示的信息来分析,欧洲初盘乃至即时指数都倾向于支持客队,亚洲方面则推出主受让平手/半球,水位在后市出现轻微调整。作为曾经的欧洲冠军杯得主,诺丁汉森林如今只能在英冠征战。本赛季,诺丁汉森林战绩不佳,目前仅名列积分榜第19,距离降级区仅有4分差距。反观德比郡近期表现非常强势,一路高歌猛进。德比郡主客场成绩比较均衡,目前客战仍未吃到败绩。本轮面对低迷的诺丁汉森林,近况更好的德比郡值得球迷们追捧。对于这场比赛,笔者首选0、次选1。

  90vs足球推荐:德比郡让球胜

  单场推荐:0/1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红魔之心)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