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两场德乙第14轮比赛足球推荐

2015-11-06 11:31:1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乙第14轮 FSV法兰克福vs桑德豪森

  比赛时间:2015-11-07 01:30

  90vs指数比分讯:FSV法兰克福5胜3平5负排名联赛第九位,主场战绩3胜4负表现平平,近4场比赛1胜3负保持不败;桑德豪森6胜4平3负排名第五位,做客4胜1平2负尚算不俗,上一场与榜首球队莱比锡的交手中主场1-2惜败给对手。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平手,主队搭配低水,目前基本调整至中水当中,初盘平手盘已经低于以往双方的让球规格,对主队取胜并不信任,后市更是出现在降水,欧赔平手在3.05之间,对平局有所防范,本场比赛平局的可能性不少。

  90vs足球推荐:桑德豪森平手

  单场推荐:1

  德乙第4轮 卡尔斯鲁厄vs波鸿

  比赛时间:2015-11-07 01:30

  90vs指数比分讯:卡尔斯鲁厄4胜4平5负排名第十一位,主场2胜2平2负,近3场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波鸿6胜4平3负排名积分榜第四位,只落后榜首的莱比锡4分,近来五场联赛只有1胜1平3负,上一场做客不敌FSV法兰克福。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普遍以主让平半高水开盘,后市基本调整至平手低水,双方近六次交手中有五次打成平局,波鸿近期表现并不好,加上做客比赛,一场平局可以接受,欧洲平手指数3.05对平局有所防范,本场比赛不妨继续看好平局。

  单场推荐:1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