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联赛多特蒙德VS盖贝莱足球推荐

2015-11-05 16:28:11指数比分编辑:红魔之心
字号:T|T

  90vs指数比分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2点整,2015-16赛季欧罗巴联赛第4轮小组赛,由德甲豪门多特蒙德PK阿塞拜疆球队盖贝莱。两队赛前有6分差距,多特此役取胜的话将基本锁定小组出线权,那么大黄蜂能顺利把三分收入囊中吗?以下将送上本场比赛的分析预测。

  多特蒙德VS盖贝莱指数信息

  欧洲指数:主胜1.03和局10.00客胜20.00

  亚洲让球指数:0.80二半/三球1.02

  多特蒙德VS盖贝莱交锋纪录

  多特蒙德和盖贝莱此前只碰面过1次,那是在本赛季欧罗巴联赛,多特做客3-1完胜盖贝莱。

  多特蒙德VS盖贝莱近期战绩

  多特蒙德近况:最近10场比赛,多特蒙德拿到5胜4平1负的成绩,轰入27球丢15球,球队状态还算稳定。上轮德甲,多特蒙德3-1把云达不莱梅斩落马下。欧罗巴小组赛3轮战罢,多特蒙德积7分领跑C组。

  盖贝莱近况:最近10场比赛,盖贝莱录得4胜3平3负、进14球失7球,整体表现差强人意。上轮阿塞拜疆联赛,盖贝莱主场0-0平奥林比亚巴古。目前欧罗巴积分榜,盖贝莱只取得1分、排名小组垫底。

  多特蒙德VS盖贝莱胜负预测

  按照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信息,欧洲开出的主胜指数仅为1.03,平局和客胜指数皆是两位数,多特蒙德颇受追捧。亚洲盘显示为让2.5/3球,后市调升至让3球,说明外界非常看好主队大胜。多特蒙德近期斩获一波5连胜(各项赛事),场均进球达4球,可以说状态正佳。多特蒙德主场表现更为强势,近10次主场出击,大黄蜂豪取9胜1平,威斯特法伦球场成为客队难以攻克的堡垒。盖贝莱只是来自阿塞拜疆的弱旅,实力与多特相比当然不在一个档次。此番客战德甲劲旅,盖贝莱实在没有胜算,本场比赛推荐多特大胜。

  90vs足球推荐:多特蒙德让球胜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红魔之心)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