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小组赛卡拉巴赫vs摩纳哥足球推荐

2015-11-05 10:57:3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小组赛 卡拉巴赫vs摩纳哥

  比赛时间:2015-11-05 23:59

  亚洲指数:0.700 受半球 1.120

  欧洲指数:3.60 3.05 1.93

  90vs指数比分讯:卡拉巴赫的实力在阿塞联中首屈一指,目前以8胜2平1负高居联赛第一,主场战绩是5胜1平不败,进11球失3球,欧罗巴小组中,卡拉巴赫以1胜2负排名垫底,不过仅仅落后榜首球队摩纳哥2分,赢球的比赛正好是主场取得的,算下来近期的两场欧罗巴主场都取得了胜利,进4球零失球攻防俱佳。

  摩纳哥是法甲劲旅,目前以5胜5平2负暂列积分榜第六位,客场战绩是4胜2平不败,进11球失7球,攻击力无可挑剔,不过防守端问题不少,上一场欧罗巴小组赛中,摩纳哥作客0-0收获平局。

  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摩纳哥客让半球超高水保持了降盘的可能,后市部分公司的确出现降盘现象,两队近期的表现都不错,摩纳哥擅长作客赛事,卡拉巴赫的主场同样不俗,不过客队名气远超卡拉巴赫,之前卡拉巴赫作客面对摩纳哥仅仅输了一球,本场比赛回到熟悉的主场作战,客让半球似乎忽视了主队的实力,两队目前的分差只有2分,可见出线形势依然不明朗,因此双方都不会缺乏战意,后市降低至客让平半有点否定初盘的意思,欧赔平手只有3.05,对平局有所防范,本场平局不是没有可能。

  90vs足球推荐:卡拉巴赫受平半

  单场推荐:1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