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小组赛巴塞罗那VS巴特足球推荐

2015-11-04 16:28:06指数比分编辑:红魔之心
字号:T|T

  90vs指数比分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3点45分,20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轮继续举行,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接鲍里索夫巴特的挑战。面对白俄罗斯球队巴特,实力占优的巴萨能一鼓作气赢下比赛吗?下文将对此给出解答。

  巴塞罗那VS巴特指数信息

  欧洲指数:主胜1.04和局11.60客胜19.20

  亚洲让球指数:0.84三球1.04

  巴塞罗那VS巴特交锋纪录

  巴塞罗那和巴特历史上曾经交战3场,巴萨3战全胜并且一球不失,处于绝对上风。双方上一次碰面是在本赛季欧冠,凭借拉基蒂奇的梅开二度,巴萨以2-0的比分完胜巴特。

  巴塞罗那VS巴特近期战绩

  巴塞罗那近况:近10场比赛,巴塞罗那录得7胜1平2负的佳绩,打入22球的同时丢12球。上轮联赛,巴萨客场2-0击败赫塔菲,继续紧追西甲领头羊皇家马德里。欧冠小组赛3轮过后,巴萨积7分高居E组榜首。

  巴特近况:近10场赛事,巴特6胜2平2负、进14球失12球,球队表现较为平稳。上轮白俄罗斯联赛,巴特1-0力擒比斯特迪纳摩,仍然稳守积分榜头名。目前欧冠积分榜,巴特拿到3个积分,暂时排名小组第3。

  巴塞罗那VS巴特胜负预测

  从90vs指数比分显示的数据来看,欧洲主胜指数为1.04,主队超低水,可见外界普遍认为巴萨全取三分不成问题。亚洲方面提供让3球盘指,随后下降至让2.5/3球。尽管缺少了梅西,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巴萨的战斗力,红蓝军团近期发挥依然很出色。双方此前3次相遇,巴萨最终都笑到最后,在心理上就占据优势。纵观E组形势,如果能拿下巴特的话,巴萨将提前获得出线名额,红蓝军团可谓战意十足。论及球队整体实力,巴萨无疑远在巴特之上,巴特实在没有什么爆冷的可能,巴萨主场称雄毫无悬念。

  90vs足球推荐:巴塞罗那让球胜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红魔之心)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