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9轮尼斯VS南特足球推荐

2015-11-04 11:19:0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法甲第9轮 尼斯VS南特

  比赛时间:2015-11-05 星期四 01:30

  亚洲指数:1.0 半球 0.84

  欧洲指数:1.95 3.25 4.20

  90vs指数比分讯:法甲第9轮,尼斯主场迎战南特,此前的联赛中,尼斯火力不可一世,可惜上轮比赛中被里尔逼平,近期两场比赛均未能取胜,目前积18分排名联赛第七位,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尼斯未试过连续3轮联赛不胜,球队当家前锋本阿尔法近期状态火爆,联赛至今为尼斯攻入7球,对手相当忌惮他的发挥。

  南特上轮比赛出师不利,最终以0-1不敌马赛遭遇联赛两连败,目前积16分位居联赛第十位,本赛季球队进攻力明显下滑,尤其是客场更是一塌糊涂,前五轮场均仅仅攻入0.6球,防守端表现尚可,球队士气难免受到打击。

  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尼斯主让平半中低水,目前已经提升至主让半球,主队水位变动不大,初盘主让平半已经达到两队以往的让球规格,后市进一步升盘,主胜立场越发坚定,尼斯主场具备一定的实力,面对客场表现不错的南特,球队也是赢球首选,欧洲主胜指数已经下降至1.95,下降幅度明显看好尼斯,本场比赛不妨看好主队反Dan。

  90vs足球推荐:尼斯让半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