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门兴格拉德巴赫VS尤文图斯足球推荐

2015-11-03 16:30:55指数比分编辑:红魔之心
字号:T|T

  90vs指数比分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3点45分,20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轮,德甲劲旅门兴格拉德巴赫大战意甲盟主尤文图斯。尤文和门兴赛前相差6分,分别排名D组第1、4。在这场榜首队与垫底队的对决中,谁能笑到最后呢?笔者将结合相关数据对本场比赛做出推荐。

  门兴格拉德巴赫VS尤文图斯指数信息

  欧洲指数:主胜3.00和局3.20客胜2.20

  亚洲指数:0.94受平手/半球0.94

  门兴格拉德巴赫VS尤文图斯交锋纪录

  此前门兴格拉德巴赫和尤文图斯只有1次交手纪录,那是本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双方打成0-0平、各取一分。

  门兴格拉德巴赫VS尤文图斯近期战绩

  门兴格拉德巴赫近况:最近10场比赛,门兴格拉德巴赫交出7胜2平1负的佳绩,攻入24球仅丢8球,称得上状态正佳。目前欧冠小组积分榜,门兴只拿到1分暂时处于“副班长”位置。

  尤文图斯近况:最近10场比赛,尤文图斯5胜3平2负、进13球失6球,呈现出攻弱守强的情况。欧冠3轮小组赛战罢,尤文积7分高居D组头名。

  门兴格拉德巴赫VS尤文图斯胜负预测

  依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欧洲方面倾向于看好客队取胜,尤文图斯的支持度不言而喻。亚洲开出主受让0/0.5球,主客队水位并没有显著波动。门兴上赛季勇夺德甲季军,时隔多年后再次登上欧冠舞台。然而门兴毕竟缺乏多线作战经验,导致欧冠战绩不佳。门兴赛前名列小组垫底,出线形势非常严峻。再来看尤文图斯,在多名主力出走后,斑马军团本赛季表现有所下滑,目前只能位居意甲积分榜中游。与联赛相比,尤文在欧冠发挥更好,以2胜1平的成绩领跑D组。如果能击败门兴的话,尤文将基本锁定淘汰赛席位,因此其战意无需怀疑。尽管是客场出战,但论实力还是尤文略胜一筹,此役不妨看好斑马军力保不败,赛果首选0、次选1。

  90vs足球推荐:尤文图斯让平手/半球

  单场推荐:0/1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红魔之心)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