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第4轮顿涅斯克矿工vs马尔默足球推荐

2015-11-03 14:57:1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杯第4轮 顿涅斯克矿工vs马尔默

  比赛时间:2015-11-4星期三3:45

  亚洲指数:0.960 球半 0.900

  欧洲指数:1.28 4.70 7.70

  本周星期三3:45,欧冠杯第4轮的比赛中,顿涅斯克矿工主场迎来瑞典超劲旅马尔默的挑战。

  顿涅斯克矿工在乌超赛场上一马当先,目前以10胜1平1负高居联赛第一,不过欧冠小组赛中一胜难求以三连败排名垫底,三场比赛零进球的同时失球数高达8球,如果说前面两场比赛连续不敌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还情有可原的话,那么接下来做客不敌马尔默的比赛就怎么也说不过去,在球队已经基本无缘晋级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球队更多是为荣誉而战。

  马尔默在上赛季的欧罗巴赛场上小组垫底出局,本赛季出现在更大的舞台欧冠赛场上,周末的联赛中,马尔默主场0-2不敌诺科平从而结束今年的联赛,目前排名联赛第五位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赛场,因此本场比赛球队必定全力以赴,而上一场欧冠力克狂矿工的比赛为球队赢得不少信心。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顿涅斯克矿工主让一球/球半低水,目前已经上升至主让球半中高水,主胜水位变动不大,顿涅斯克矿工在三场欧冠小组赛中遭遇三连败,球队已经体现出局,客队则是1胜2负排名第三位,上一场交手中,顿涅斯克矿工做客0-1不敌马尔默,本场比赛更多为荣誉而战,客队已经结束国内联赛,目前全力备战欧冠比赛,在上一场力克顿涅斯克矿工后,马尔默不会缺乏赢球信心,欧洲客胜指数高达7.70,马尔默取胜并不可取,平赔同样高达4.70并不看好双方平局,矿工拥有主场优势,球队本场比赛更多为荣誉而战,球队主场表现还是相当竟然,不过面对同样奋力一搏的马尔默,球队难以净胜对手两球以上。

  90vs足球推荐:马尔默受球半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