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11轮热刺VS阿斯顿维拉足球推荐

2015-11-02 16:20:17指数比分编辑:红魔之心
字号:T|T

  90vs指数比分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4点,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11轮最后一场较量,热刺坐镇白鹿巷球场对阵阿斯顿维拉。热刺近期战绩还算差强人意,此番迎战状态低迷的维拉,热刺能否借助主场之利赢得三分呢?以下笔者将作出解答。

  热刺VS阿斯顿维拉指数信息

  欧洲指数:主胜1.42和局4.30客胜6.15

  亚洲让球指数:1.03一球/半0.85

  热刺VS阿斯顿维拉交锋纪录

  两支球队此前6次碰面,托特纳姆热刺5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唯一的败绩出现在上赛季英超,当时热刺主场0-1不敌阿斯顿维拉。

  热刺VS阿斯顿维拉近期战绩

  热刺近况:最近10场赛事,热刺拿到5胜3平2负之成绩,攻入19球丢10球,不败率达到80%。上轮联赛,热刺做客5-1大胜升班马伯恩茅斯。在目前英超积分榜,热刺积17分暂时处于第6。

  阿斯顿维拉近况:最近10场比赛,阿斯顿维拉1胜2平7负、进12球失19球,表现可谓十分糟糕。上一场英超,阿斯顿维拉1-2负于斯旺西。联赛战罢10轮,维拉仅录得4分、排名积分榜垫底位置。

  热刺VS阿斯顿维拉胜负预测

  从90vs指数比分显示的数据来看,欧洲主胜指数为1.42,远低于和局和客胜指数,热刺明显受到追捧。亚洲盘推出主让1/1.5球,经过后市调整后,主队与客队水位基本持平。在波切蒂诺的调教下,热刺表现逐渐得到改善,近10仗只输了两场,北伦敦劲旅开始走向正轨。相反阿斯顿维拉的战绩实在惨不忍睹,最近10场仅有1胜,并且遭遇英超6连败。主帅舍伍德已经被解除职务,球队士气更是跌到谷底。面对一蹶不振的阿斯顿维拉,热刺不会轻易让对手在自己的主场撒野,维拉恐怕难以上演哀兵必胜的戏码,热刺值得看高一线。

  90vs足球推荐:热刺让1/1.5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红魔之心)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