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蒙特利尔冲击VS多伦多FC足球推荐

2015-10-29 16:43:16指数比分编辑:红魔之心
字号:T|T

  90vs指数比分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上午7点,2015年美国职业大联盟附加赛,蒙特利尔冲击和多伦多FC上演一场加拿大内战。双方实力相差不大,比赛胜负颇具悬念,那么谁能笑到最后呢?以下笔者将作出解答。

  蒙特利尔冲击VS多伦多FC指数信息

  欧洲指数:主胜2.05和局3.45客胜3.10

  亚洲让球指数:1.08半球0.80

  蒙特利尔冲击VS多伦多FC交锋纪录

  双方最近6次相遇,蒙特利尔冲击2胜1平3负稍处下风。蒙特利尔和多伦多上次碰面是在4天前,当时蒙特利尔主场2-1告捷。

  蒙特利尔冲击VS多伦多FC近期战绩

  蒙特利尔冲击近况:最近10场比赛,蒙特利尔冲击录得6胜2平2负,打入14球仅丢7球,表现非常出色。上轮美职联,蒙特利尔以2-1力克此役的对手多伦多FC。联赛积分榜方面,蒙特利尔拿到51分、占据第8的位置。

  多伦多FC近况:最近10场比赛,多伦多FC成绩为5胜5负、进16球失17球,状态显得比较飘忽不定。上轮美职联,多伦多1-2不敌蒙特利尔冲击。联赛34轮过后,多伦多积49分排名第12。

  蒙特利尔冲击VS多伦多FC胜负预测

  根据90vs指数比分显示的信息,欧洲主胜水位低于客胜水位,蒙特利尔显然被看高一线。亚洲盘从半球调整为平手/半球,主队受追捧程度有所下降。蒙特利尔冲击擅长主场作战,本赛季主场胜率达到65%,不败率接近80%。德罗巴加盟后,蒙特利尔战斗力得到增强。相反多伦多则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17场客战仅取得4胜。虽然蒙特利尔在交锋历史方面处于劣势,不过要论球队近况的话,蒙特利尔却更为稳定。综合衡量来看,笔者倾向于支持蒙特利尔,看好主队力保不败。

  90vs足球推荐:蒙特利尔冲击让0.5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红魔之心)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