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俄杯第六圈苏维埃之翼vs莫斯科迪纳摩足球推荐

2015-10-29 14:14:2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俄杯第六圈 苏维埃之翼vs莫斯科迪纳摩

  比赛时间:2015-10-29 星期四 23:00

  亚洲指数:0.96 平手 0.80

  欧洲指数:2.50 3.25 2.60

  90vs指数比分讯:10月29日星期四晚23:00,俄杯第六圈上演一场好戏,苏维埃之翼主场静待莫斯科迪纳摩的到来。双方最近10次交手中,苏维埃之翼取得3胜2平5负的战绩,其中主场取得3胜1平2负,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本赛季俄超联赛上,苏维埃之翼主场被莫迪纳摩逼平。

  苏维埃之翼上赛季排名俄甲第一顺利升级至俄超,目前为止排名俄超第九位,近期的10场比赛4胜3平3负,主场2胜1平1负表现中规中矩,不过近两场比赛连吃败仗,一球未进的同时丢失了3球。

  莫斯科迪纳摩上赛季排名俄超第四位,本赛季表现下滑排名第十,近10场比赛3胜4平3负,近3场客场1胜2平的战绩还可以接受,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场客场中莫斯科迪纳摩仅仅丢失1球,防守端实力逐渐显示出来。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平手主队高水,后市水位有进一步提升的可能,主队近期遭遇两连败士气备受打击,客队连续遭遇强敌4场比赛不胜,平手盘看出两队水平接近,不过目前客队处于低水当中,外界还是稍稍倾向莫斯科迪纳摩,往绩上客队占据明显优势,本场比赛看好客队莫斯科迪纳摩不败。

  单场推荐:1

  90vs足球推荐:莫斯科迪纳摩(平手)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