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国杯第2轮多特蒙德VS帕德博恩足球推荐

2015-10-28 16:24:14指数比分编辑:红魔之心
字号:T|T

  90vs指数比分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2点,2015-16赛季德国杯第二轮继续进行,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对阵德乙球队帕德博恩。多特最近豪取一波3连胜,呈现出较佳的竞技状态。此番迎战帕德博恩,大黄蜂能延续连胜纪录吗?下文将送上本场比赛的推荐。

  多特蒙德VS帕德博恩指数信息

  欧洲指数:主胜1.08和局9.20客胜15.30

  亚洲让球指数:0.83二球半1.05

  多特蒙德VS帕德博恩交锋纪录

  多特蒙德和帕德博恩此前曾经5次碰面,多特3胜2平保持不败,打进15球失5球。双方上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德甲,比赛以大黄蜂3-0取胜告终。

  多特蒙德VS帕德博恩近期战绩

  多特蒙德近况:最近10场比赛,多特蒙德拿到5胜4平1负的成绩,攻入22球丢14球。上轮联赛,多特蒙德主场5-1轻取奥格斯堡。德甲10轮过后,多特蒙德积23分高居联盟第2,紧追榜首球队拜仁慕尼黑。

  帕德博恩近况:最近10场赛事,帕德博恩录得4胜1平5负,进球和失球同为10球,整体状态平平。上一场德乙,帕德博恩2-0拿下柏林联合。在目前联赛积分榜,帕德博恩排在第13(积分13分)。

  多特蒙德VS帕德博恩胜负预测

  依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分析,欧洲主胜指数仅为1.08,主队超低水,说明外界对多特蒙德获胜信心十足。亚洲盘开出主队让2.5球,后市水位并未出现大幅度变动。帕德博恩上赛季还是德甲球队,但最终不幸降入乙级联赛。新赛季开始后,帕德博恩的战绩难言理想,目前只能位列德乙积分榜下游。再来看看多特蒙德,大黄蜂本赛季总算恢复强队本色,继续成为德甲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多特蒙德场均入球高达2.9球,其攻击力之凶猛可见一斑。在整体实力乃至交锋往绩方面,多特蒙德显然是占优的。多特开季以来在主场仍未尝败绩,近10个主场豪取9胜1平,帕德博恩客战大黄蜂估计只能拱手送上三分。

  90vs足球推荐:多特蒙德让2.5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红魔之心)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