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杯第三圈费耶诺德VS阿贾克斯足球推荐

2015-10-28 14:48:5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荷杯第三圈 费耶诺德VS阿贾克斯

  比赛时间:2015-10-29 02:45

  欧洲初始指数:2.20 3.50 2.75

  欧洲即时指数:2.30 3.65 2.67

  亚洲初始指数:0.980 0/0.5 0.900

  亚洲即时指数:1.050 0/0.5 0.85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29日02点45分,荷兰杯第三圈上演强强对话,目前位居荷甲积分榜次席的费耶诺德主场迎战领头羊阿贾克斯。此前的六次交手中,费耶诺德均未能取胜对手,只有1平5负的战绩。

  费耶诺德在10场荷甲比赛中8胜1平1负排名积分榜次席,主场战绩是五连胜高居联赛第一,期间攻入11球失3球,攻防两端异常出色,上一场荷杯上,费耶诺德主场3-0赢球杀进第三圈,近期主场取得各项赛事的六连胜。

  阿贾克斯的联赛战绩同样是8胜1平1负,以净胜球优势领先本场比赛的对手费耶诺德排名榜首,客场5胜1平保持不败,进14球失3球,值得留意的是,阿贾克斯还需要兼顾欧罗巴的赛事。

  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洲让球初始指数普遍开出费耶诺德主让平手/半球,目前主胜水位纷纷调整至超高水有降盘的可能,主队费耶诺德主场表现无可挑剔,客队同样在客场中发挥出色,往绩上,费耶诺德处于绝对的下风,亚洲让球指数有可能会将至平手,可见两队差距极小,做客的阿贾克斯往绩优势巨大,本场比赛不妨继续看好他们。

  90vs足球推荐:阿贾克斯受平手/半球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