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两场德国杯第二圈比赛足球推荐

2015-10-27 14:55:2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国杯第二圈 纽伦堡vs杜塞尔多夫

  比赛时间:2015-10-28 02:00

  90vs指数比分讯:双方近六次交手中,纽伦堡4胜2负占得先机,而且三场主场2胜1负表现不错,这两场胜利都零封了对手。

  纽伦堡近4轮联赛3平1负没有胜绩,而且近两场主场遭遇平局;杜塞尔多夫上一场作客不敌莱比锡,近8场客场正式比赛仅仅取得4平4负。

  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纽伦堡主让平手/半球低水,后市逐渐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稍稍看好纽伦堡取胜,纽伦堡近期表现在对手之上,不过已经连续4轮比赛无法取胜,本场比赛中,纽伦堡会以替补阵容出战,球队实力受到打击,这种情况下依然升盘,主让半球已经达到纽伦堡近三次面对杜塞尔多夫的最大让球记录,本场比赛继续支持往绩更好的纽伦堡。

  90vs足球推荐:纽伦堡让半球

  德国杯第二圈 FSV法兰克福vs柏林赫塔

  比赛时间:2015-10-28 02:00

  90vs指数比分讯:FSV法兰克福排名德乙第九位,联赛主场战绩是3胜4负,上一场主场3-2力克波鸿;柏林赫塔目前位居联赛第五位,上一场客场1-0取胜,近来五场比赛3胜1平1负,上一场客场赢球也改变了之前连续4场客场无法取胜的尴尬局面。

  本场比赛普遍以客让半球/一球开始,客队搭配低水,目前已经调整至客让一球中水,对德甲的柏林赫塔进一步看好,主队近期表现尚算不错,不过与客队存在差距,客让一球已经超越之前两队的记录,对客胜释放出强烈的支持信号,客队或许能够全身而退。

  90vs足球推荐:柏林赫塔让一球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