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本乙金泽塞维根VS北九州向日葵足球推荐

2015-10-26 16:23:19指数比分编辑:红魔之心
字号:T|T

  90vs指数比分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18点,2015赛季日本乙级联赛第38轮,金泽塞维根主场迎接北九州向日葵的挑战。金泽和北九州赛前仅相差2分,双方实力可谓在伯仲之间,那么谁能把胜利收入囊中呢?以下将为各位作出解答。

  金泽塞维根VS北九州向日葵指数信息

  欧洲指数:主胜2.40和局3.10客胜2.75

  亚洲让球指数:0.80平手1.08

  金泽塞维根VS北九州向日葵交锋纪录

  此前金泽塞维根与北九州向日葵仅交手1场,那是在本赛季日本乙级联赛,当时双方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金泽塞维根VS北九州向日葵近期战绩

  金泽塞维根近况:最近10场比赛,金泽塞维根只录得6平4负,攻入10球的同时丢16球,球队状态颇为糟糕。上轮联赛,金泽塞维根客场0-0平冈山绿雉。日乙37轮结束后,金泽塞维根暂时名列积分榜第14。

  北九州向日葵近况:最近10场赛事,北九州向日葵成绩为4胜1平5负,进17球失16球,表现只是一般般。上一场联赛,北九州向日葵主场3-2小胜爱媛FC。在目前日乙积分榜,北九州向日葵处于中游位置(第11)。

  金泽塞维根VS北九州向日葵胜负预测

  依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相关数据,欧洲主胜和客胜数值相差很小,这体现出两支球队的势均力敌。亚洲方面则推出平手盘,后市水位并没有显著变化。金泽塞维根此前只是日本丙级球队,本赛季成功升上乙级联赛。作为一匹升班马,金泽塞维根表现不算太差,目前仍能远离降级区。金泽塞维根近期状态比较低迷,遭遇连场不胜。最近10次主场出击,金泽塞维根同样难求一胜。和金泽塞维根相比,北九州向日葵的近况更优胜,排名也高出对手3位。综合分析来看,尽管两队整体实力相当,但显然北九州近期状态较佳,金泽预计难以终结不胜纪录。本场比赛笔者首选平局,次选客队全取三分。

  90vs足球推荐:北九州受让平手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红魔之心)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