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10轮多特蒙德VS奥斯堡足球推荐

2015-10-25 14:18:08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多蒙特vs奧格斯堡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25日晚上22点30分,来自一场德甲联赛第10轮赛事,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奥斯堡。两队最近6次交手,多特蒙德占绝对优势。主队近5场2胜2平1负,客队近5场1胜1平3负。亚洲初始指数显示两球,主队接近中水;到亚洲即时指数显示两球/两球半,主队超高水;说明十分看重多特蒙德的实力。今仗多特蒙德能否凭借主场之利而大胜奥斯堡?下面由90vs足球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10月25日22点30分

  对战双方:多特蒙德VS奥斯堡

  对战赛事:德甲第10轮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1.06两球/两球半0.80

  澳彩欧指: 1.13 7.00 12.00

  竞彩官方: 1.11 6.90 13.00

  历史交锋:双方通过最近6次决战,多特蒙德占压倒性优势,取得4胜1平1负的赛果。猛轰奥斯堡16球,而奥斯堡只能反击8球,6场赛果大球4次小球2次,说明多特蒙德在奥斯堡阵前表现激进。

  主队近况:百万富翁多特蒙德在最近10场赛事里,赢足5场平4场只输1场。最近两轮赛事豪夺两连胜。球队不但联赛出色,欧战也不示弱。上轮欧罗巴3:1大胜卡巴拉.主力前锋奥巴梅扬上演了帽子戏法,三个入球由他一个人包办。在新赛季里多特蒙德发挥比上季好太多,9轮德甲完结后球队取得6胜2平1负的战绩,以20分的积分排在德甲积分榜第二位。但与榜首的拜仁还有10分的距离,与第三名至第六名的积分却非常接近。

  客队近况:奥斯堡今季在德甲表现强差人意,9轮联赛结束只取得1胜2平6负,积分只有5分,从上季德甲第五的排名今季竟然沦落成为联赛垫底。主要原因很可能是球队全力应付欧罗巴,因而在联赛里留力。上轮欧罗巴奥斯堡作客艾克马亚,球队凭借中场球员特罗肖夫斯基的一个入球,在荷甲强队艾克马亚手上抢夺了3分。

  指数分析:根据90vs足球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初始指数显示两球,主队接近中水;到亚洲即时指数显示两球/两球半,主队超高水;说明筹码对主队多特蒙德的关注。而欧洲指数方面,澳门公司和竞彩官方的水位没有变动,但大多主流公司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和局与客胜水位提升。从两队以往的交锋数据看,双方的实力差距很大,加上百万富翁再不抢分的话,德甲老二的宝座将拱手相让,看好多特蒙德大胜。

  让球推荐:让球方多特蒙德

  足球推荐:3

  两队首发阵容:

  多特蒙德阵容(451):守门:布尔基/后卫:朴柱昊、胡梅尔斯、帕帕斯塔托普洛斯、金特尔/中场:京多安、梅希塔杨、罗伊斯、香川真司、朱利安.维格尔/前锋:奧巴梅扬

  奥斯堡阵容(451):守门:M.希茨/后卫:克拉万、扬克尔、卡尔森-布拉克、P.马克斯/中场:阿尔滕托普、拜尔、埃斯维因、维尔纳、D.科尔/前锋:卡尤比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