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甲第11轮巴恩斯利vs克鲁足球推荐

2015-10-10 11:08:3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甲第11轮 巴恩斯利vs克鲁

  比赛时间:2015-10-10 星期六 22:00

  亚洲指数:0.76 半/一 1.13

  欧洲指数:1.57 3.80 5.75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10日22点00分,英甲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巴恩斯利主场迎战克鲁。双方此前的六次交手中,主队2胜4负处于劣势,不过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中双杀对手。

  巴恩斯利以4胜2平4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以往的主场战绩是3胜1平1负,整体而言主场表现好于客场,上一场客场输球,不够近期主场依然取得两连胜。

  克鲁是联赛中状态最低迷的球队,11轮联赛过后仅仅取得一场胜利,上一场不敌维根后遭遇三连败,而且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在两球以上,防守存在不少的隐患。

  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巴恩斯主让半球/一球低水,球队近期主场表现相当出色,客队双线作战明显吃力,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中,巴恩斯保持全胜,后市主胜水位进一步下降至超低水有升盘的趋势,目前欧洲平手指数已经上升至接近4.00,而主胜则是普遍处于下降中,对主队实力相当肯定,90vs指数比分专家认为,巴恩斯有望捍卫主场荣誉。

  单场推荐:3

  90vs足球推荐:巴恩斯利(让半一)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