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锦赛F组罗马尼亚VS芬兰足球推荐

2015-10-08 12:13:39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9日凌晨2点45分,来自于一场欧锦赛外围赛F组赛事,罗马尼亚主场迎战芬兰。双方曾经交手3次,罗马尼亚都能获胜。主队近5场2胜3平不败,客队近5场2胜3负。亚洲指数显示半一,说明将主队罗马尼亚看高一线。今仗罗马尼亚能否凭借主场之利而大胜芬兰?下面由90vs足球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10月09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罗马尼亚VS芬兰

  对战赛事:欧锦赛外围赛F组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90 半一 0.92

  澳彩欧指: 1.65 3.30 4.80

  竞彩官方: 1.56 3.35 5.50

  交锋历史:

  罗马尼亚与芬兰两支有着一定实力差距的球队今仗再度碰头,之前双方3次交手,罗马尼亚都不让对方,每次都夺走3分。

  主队近况:

  状态不俗的罗马尼亚最近9场不败,不过近期接连3场和局让球迷感到不爽。现时球队经过8轮小组赛取得4胜4平的战绩,以积分16分排在小组第2位,相距榜首的北爱尔兰只1分之遥。上仗罗马尼亚主场迎战榜尾球队希腊,罗马尼亚组织进攻10次,射正对方龙门4次,遗憾都被希腊队救出,不然现时的积分已超越北爱尔兰了。

  客队近况:

  芬兰连续吃了3场败仗后,幸好遇上希腊和法罗群岛这两支鱼腩球队。芬兰争取时机打了两场胜场。最近一轮客场挑战希腊,在赛事进行到第67分钟,正选前锋普基被换出,换入21岁的波简帕洛,此子进场后不久为芬兰射入决定性一球,以1:0小胜希腊。现时芬兰队以积分10分排在F组第4位。与第2名的罗马尼亚相当6分之多。

  指数分析:

  根据90vs足球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半一,主队水位降幅明显。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对罗马尼亚获胜相当有信心。今仗90vs足球推荐也认为罗马尼亚大胜的概率非常高,因为罗马尼亚若不争胜的话,就有可能与匈牙利同分,这样对自己出线带来威胁。所以趁着对阵攻击火力不强的芬兰,罗马尼亚应该会顺势抢分。

  让球推荐:让球方罗马尼亚

  足球推荐:3

  两队首发阵容:

  罗马尼亚阵容(433):守门:西维乌.伦/后卫:莫蒂、基里切斯、D.格Lei戈里、帕普/中场:平蒂利、托尔耶、A.马克西姆/前锋:凯塞鲁、鲁塞斯库、弗洛林.安多内

  芬兰阵容(451):守门:尼基.马恩帕/后卫:N.莫伊桑达、莱塔拉、乌罗宁、托伊维奥/中场:R.埃Lei门科、斯帕夫、哈马莱宁、亚历山大.林、里斯基/前锋:普基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