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澳超第1轮西部悉尼流浪者VS布里斯班狮吼足球推荐

2015-10-08 09:41:2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澳超第1轮 西部悉尼流浪者VS布里斯班狮吼

  比赛时间:2015-10-08 星期四 17:00

  亚洲让球指数:0.950 平手/半球 0.950

  欧洲指数:2.15 3.40 3.25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08日17点00分,澳A联第1轮的赛事揭幕,西部悉尼流浪者主场迎战布里斯班狮吼。双方近6次交战,西部悉尼流浪者2胜2平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三场主场1胜1平1负,近期连续两次战胜布里斯班狮吼。

  上轮澳足杯上,西部悉尼流浪者1-1逼平对手,不过点球大战上失利无缘下一轮,近五场比赛3胜1平1负可圈可点;布里斯班狮吼上赛季排名常规赛第七位,球队最终惊险地获得了季后赛资格,可惜首轮赛事中就遭阿德莱德联淘汰,近期三场比赛全部失利。

  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西部悉尼流浪者主让平手/半球中高水,目前主队水位已经降低至中水,近期的比赛中,西部悉尼流浪者的状态明显在客队之上,而且两队最近的两次交锋都是西部悉尼流浪者取胜,在澳足杯遭淘汰的情况下,西部悉尼流浪者不会希望错过赢取澳超开门红的机会,本场比赛继续看好西部悉尼流浪者取胜。

  90vs指数比分推荐:西部悉尼流浪者让平手/半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