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联杯半决赛新泻天鹅vs大阪钢巴足球推荐

2015-10-07 09:38:2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联杯半决赛 新泻天鹅vs 大阪钢巴

  比赛时间:2015-10-7星期三18:00

  亚洲让球指数:1.04平手0.88

  欧洲指数:2.62 3.28 2.44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07日18点00分,日联杯准決赛首回合的较量打响,新泻天鹅主场迎战大阪飞脚。两队最近的六次交手上,新泻天鹅3平3负未尝胜绩。

  新泻天鹅上一场以替补阵容出战,球队与甲府风林打成了1-1平手,上一轮日联杯主场上,新泻天鹅主场5-0狂胜浦和红钻,可见球队对本项比赛的重视程度,近来4场主场比赛中,新泻天鹅取得2胜1平1负中规中矩。

  大阪钢巴在亚冠赛场上铩羽而归,球队1-2不敌广州恒大,接下来的日职联上同样3-5输球,防守端显得较为吃力,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四位已经基本无缘亚冠资格。

  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平手中高水,新泻天鹅近近两轮联赛状态下滑只有1平1负的战绩,大阪钢巴更是遭遇两连败,亚冠后遗症较为严重,连续作战对球队消耗较大,新泻天鹅近六次无法战胜大阪钢巴,球队往绩处于劣势,目前欧洲指数平手达到3.40左后风险较大,面对人员不整的大阪钢巴,主队新泻天鹅有望赢得首回合胜利。

  单场推荐:3/1

  90vs指数比分推荐:新泻天鹅平手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