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第10轮杜伊斯堡VS派特博恩足球推荐

2015-10-05 09:37:1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乙第10轮 杜伊斯堡VS派特博恩

  比赛时间:2015-10-6星期二2:15

  亚洲让球指数:0.95受平半0.97

  欧洲指数:3.09 3.26 2.18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06日02点15分,德乙第10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将要打响,联赛副班长杜伊斯堡主场迎战派特博恩。杜伊斯堡在最近的对赛中拿到了6胜1平和3负,不过近4次主场面对对手2胜2负未能占优。

  主队杜伊斯堡是联赛副班长,上一场险些逆转对手,不过最终还是以2-3落败,9场比赛仅仅取得2平7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垫底,并且每场比赛的失球数在2个以上,防守端根本形同虚设。

  上一场面对圣保利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派特博恩最终以0-0战平对手,目前仅积7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四位,近期客场遭遇三连败,三场比赛失6球而且没有进球,球队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

  90vs指数比分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杜伊斯堡受让平手/半球低水,目前主队水位提升至0.940左右,双方以往的交锋中,杜伊斯堡与对手平分秋色,本场比赛拥有主场优势,客队近3轮客场一球未进,而且每场比赛都有失球,防守端压力不少,上一场杜伊斯堡险些逆转对手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本场比赛未必没有机会。

  单场推荐:3/1

  90vs指数比分推荐:杜伊斯堡受平半

  本文章为90vs指数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