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7轮马德里竞技vs皇家马德里足球推荐

2015-10-04 10:35:5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7轮 马德里竞技vs 皇家马德里

  比赛时间:2015-10-5星期一2:30

  亚洲让球指数:0.87受平半1.06

  欧洲指数:3.00 3.20 2.1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05日02点30分,西甲第7轮的一场焦点战就要打响,马德里将会迎来德比大战,床单军团马德里竞技主场迎战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双方近6次交战,马竞3胜2平1负占得主动权,进10球失4球,其中三场主场2胜1平不败。

  马竞近期发挥欠佳,联赛中不敌巴萨和比利亚Lei亚尔两支劲旅,而且周中的欧冠赛场上又以1-2爆冷不敌本菲卡,球队状态下滑已成事实,近两场比赛连续出现失球,与球队防守至上形象不符合。

  皇马的表现不错,六场比赛录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不过当中没有实力强劲的对手,赢球含金量稍显不足,目前领先马竞2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落后榜首球队比利亚Lei亚尔2分。

  90vs指数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平手主队高水保持了降盘倾向,目前已经上升至客让平半主队低水,主队马竞往绩明显领先皇马,不过球队近期发挥确实难如人意,皇马状态好一些,不过之前几场的对手实力有限,马竞应该不缺乏支持的资本,不过本场比赛中,90vs足球推荐专家还是稍稍看高马竞一线,毕竟对手在面对皇马的时候并不会缺乏战意。

  单场推荐:1

  90vs指数比分推荐:马德里竞技受平半

  马德里竞技VS皇家马德里双方出场阵容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

  守门:奥布拉克(13)

  后卫:迭戈.戈丁(2)、菲利佩(3)、胡安弗兰(20)、吉梅内斯(24)

  中场:蒂亚戈(5)、奥利弗.托Lei斯(10)、加比(14)、绍尔(17)

  前锋:格里兹曼(7)、托Lei斯(9)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51)

  守门:基洛.纳瓦斯(1)

  后卫:瓦拉内(2)、拉莫斯(4)、马塞洛(12)、卡瓦哈尔(15)

  中场:C罗(7)、托尼.克罗斯(8)、贝尔(11)、莫德里奇(19)、伊斯科(22)

  前锋:本泽马(9)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