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8轮切尔西VS南安普顿足球推荐

2015-10-03 17:05:32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車路士vs修咸頓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4日凌晨00点30分,来自于一场英超联赛第8轮赛事,切尔西主场迎战南安普顿。两队最近6次交手,切尔西稍占优势。主队近5场3胜1平1负,客队近5场同样3胜1平1负。亚洲指数显示半一,说明将主队切尔西看高一线。今仗切尔西能否在斯坦福桥球场上狂轰南安普顿?下面由90vs足球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10月04日00点30分

  对战双方:切尔西VS南安普顿

  对战赛事:英超第8轮

  比赛球场:斯坦福桥球场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1.04 半一 0.82

  澳彩欧指: 1.70 3.50 4.32

  竞彩官方: 1.63 3.55 4.40

  交锋历史:

  两队在最近6次的交锋中,切尔西稍占优势,取得2胜3平1负,攻入南安普顿11球而只丢7球,攻防表现显然比南安普顿好。

  主队近况:

  上季英超冠军切尔西今季状态明显回落,7轮英超联赛过后得2胜2平3负,以积分8分排在英超积分榜第14位。蓝军最近一轮联赛主场迎战兵工厂阿森纳,由阵中的后卫库尔特.祖玛先开纪录,1:0领先兵工厂,在下半场补时阶段,切尔西中场阿扎尔再次破门,最终蓝军2:0大胜。这个胜场是切尔西在新赛季里的第2个胜场,可见蓝军本季为了欧战而联赛落后。

  客队近况:

  圣徒南安普顿近期状态相当不错,接连斩获两个胜场提升了球队今仗的士气。南安普顿最近一个客场赛事发生在英联杯,圣徒以6:0大炒英冠的米尔顿凯恩斯。阵中前锋杰.罗德里格斯与S.玛尼双双梅开二度,今仗S.玛尼仍以首发球员名义出战。南安普顿今季虽然没有欧战负担,但球队的成绩还是不能提升,7轮英超联赛结束,只取得2胜3平2负,以积分9分排在英超积分榜中游的第10位。

  指数分析:

  根据90vs足球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半一,主队水位升幅明显。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将主胜水位拉升,将和局与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对蓝军切尔西获胜的信心不大。今仗90vs足球推荐认为切尔西主场大胜可期,因为切尔西上轮主场也能让兵工厂吞下两蛋,今仗对阵圣徒,相信蓝军不会让球迷感到失望。

  让球推荐:让球方切尔西

  足球推荐:3

  两队首发阵容:

  切尔西阵容(451):守门:贝戈维奇/后卫:伊万诺维奇、库尔特.祖马、加里.卡希尔、阿斯皮利奎塔/中场:法布Lei加斯、拉米Lei斯、佩德罗、马蒂奇、威廉/前锋:阿扎尔

  南安普顿阵容(451):守门:斯特克伦堡/后卫:索亚Lei斯、何塞.冯特、范迪克、伯特兰德/中场:史蒂芬.戴维斯、S.玛尼、杜桑.塔迪奇、万亚马、瓦德-普罗塞/前锋:佩莱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