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VS沃尔夫斯堡足球推荐

2015-10-03 12:02:43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慕遜加柏vs沃爾夫斯堡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3日晚上21点30分,来自于一场德甲联赛第8轮赛事,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双方最近6次交手,沃尔夫斯堡稍占优势。主队近5场2胜3负,客队近5场2胜1平2负。亚洲指数显示平手,说明两队实力相当。今仗赛果将如何演绎?下面由90vs足球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10月03日21点30分

  对战双方:门兴格拉德巴赫VS沃尔夫斯堡

  对战赛事:德甲第8轮

  比赛球场:普鲁士公园球场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94 平手 0.92

  澳彩欧指: 2.55 3.15 2.50

  竞彩官方: 2.58 3.30 2.32

  【数据分析】:门兴格拉德巴赫在新赛季里状态并不好,7轮德甲结束后得2胜5负,以积分6分排在德甲积分榜第14位,只抛离降班区内的奥斯堡2分。门兴最近一轮欧冠杯主场迎战蓝月亮曼城,在先开纪录的情况下,被蓝月亮连入两球,最终以1:2败于曼城阵前。但是小马驹近期联赛状态不错,两轮德甲都以大胜对手完场,看来球队现在已将注意力放在联赛排名中。客队方面,沃尔夫斯堡在新赛季里状态还可以,7轮德甲结束后得3胜3平1负,以积分12分排在德甲积分榜第4位。不过同分的球队还有美因茨05和勒沃库森,只因沃尔夫斯堡的净胜球较多而排名靠前。近期球队客场表现糟糕,在欧冠杯里作客红魔曼联,被红魔2:1击倒。而联赛客战足坛好莱坞,沃尔夫斯堡象毫无还击力一样,被拜仁大炒5:1.

  【交锋历史】:两队在最近6次的交锋中,门兴格拉德巴赫取得2胜1平3负,攻入沃尔夫斯堡7球却丢9球。不过门兴所占据的3个主场却发挥得不差,获2胜1平不败的战果。

  【指数分析】:根据90vs足球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平手,主队水位有一定的降幅。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较为忌讳和局,因而将主胜与客胜水位提起,将和局水位压下。而竞彩官方看好沃尔夫斯堡获胜,该公司将主胜水位拉起,将客胜水位压下。此役90vs足球推荐认为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获胜的机会较大,因为从门兴近期联赛表现看出,球队已将精力用于争取联赛排名上,今仗又占据主场之利,相信门兴坐平望胜的赛果不难实现。

  让球推荐:主队门兴格拉德巴赫

  足球推荐:1/3

  两队首发阵容:

  门兴阵容(442):守门:海梅罗斯/后卫:安德Lei斯.克里斯滕森、布劳韦斯、奥兹卡.温特、马文.舒尔茨/中场:达霍德、索尔甘.阿扎尔、伊布拉希马.特劳Lei、扎卡/前锋:德尔米奇、拉菲尔

  沃尔夫斯堡阵容(451):守门:迭戈.贝纳里奥/后卫:特拉施、丹特、R.纳尔多、R.罗德里格斯/中场:卡利久里、德拉克斯勒、克鲁泽、许尔勒、吉拉沃吉/前锋:巴斯.多斯特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