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冠第10轮罗瑟汉姆VS波恩利足球推荐

2015-10-02 17:22:03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洛達咸vs般尼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3日凌晨2点45分,来自于一场英冠联赛第10轮赛事,罗瑟汉姆主场迎战波恩利。双方最近6次交手,罗瑟汉姆稍显优势。主队近5场2胜1平2负,客队近5场3胜1平1负。亚洲指数显示受平半,说明将客队波恩利稍稍看高。今仗波恩利能否凭借实力在罗瑟汉姆的主场米尔摩亚球场抢下宝贵的3分?下面由90vs足球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10月03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罗瑟汉姆VS波恩利

  对战赛事:英冠第10轮

  比赛球场:米尔摩亚球场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98受平半0.86

  澳彩欧指: 2.95 3.20 2.15

  竞彩官方: 3.10 3.15 2.07

  交锋历史:罗瑟汉姆与波恩利在近期6场的对战中,罗瑟汉姆稍显优势,取得2胜3平1负,攻入波恩利11球,而波恩利只能反击5球。罗瑟汉姆所占据的3个主场发挥得不错,取得1胜2平不败的战绩。

  主队近况:罗瑟汉姆今季还是延续了上个赛季疲软的状态,9轮英冠结束后球队得2胜2平5负,以积分8分排在英冠积分榜第20位。近期球队的状态有复勇迹象,最近两轮英冠毫不客气地全部夺走3分。最近一轮联赛主场迎战卡迪夫城,罗瑟汉姆赢得有点侥幸,在下半场的补时阶段,凭借卡迪夫城后卫马修.康诺利的一记乌龙球,罗瑟汉姆2:1幸运获胜。

  客队近况:波恩利前期状态十分神勇,接连4仗全部获胜。不过最近两场状态有所回落,客场0:0平德比郡,最近一轮联赛主场在Lei丁先攻入两球的情况下,波恩利后卫球员达里瓦为球队扳回一球将比分收窄,但最终还是以1:2不敌Lei丁。今季波恩利在英冠的成绩不差,自球季开始至今9轮英冠,球队取得4胜3平2负,得积分15分,排在英冠积分榜第7位。

  指数分析:根据90vs足球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受平半,客队水位微升。欧洲指数方面水位十分平稳,澳彩欧指和竞彩官方的水位都没有出现变动,或者因为距离开场还有相当一段时间。此役90vs足球推荐认为罗瑟汉姆主场不失的机会更大,罗瑟汉姆虽然在英冠联赛中排名比较落后,但球队近期接连获胜,士气方面大有增长。今仗又坐拥主场优势,看好罗瑟汉姆得分的赛果。

  让球推荐:受让方罗瑟汉姆

  足球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