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分组赛D组莱吉亚VS那不勒斯足球推荐

2015-10-01 17:33:27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歷基亞vs拿玻里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2日凌晨3点5分,来自于一场欧罗巴分组赛D组赛事,波兰甲的莱吉亚主场迎战意甲强队那不勒斯。两队之前没有交过手,主队近5场2胜2平1负,客队近5场3胜2平不败。亚洲指数显示受半球,说明将客队的那不勒斯看高一线。今仗客战的那不勒斯能否凭借实力而夺取3分?下面由90vs足球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10月02日03点05分

  对战双方:莱吉亚VS那不勒斯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D组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96受半球0.86

  澳彩欧指: 3.55 3.40 1.85

  竞彩官方: 3.70 3.35 1.81

  【主队近况】:波兰甲的莱吉亚在上轮欧罗巴里客场0:1不敌中日德兰,因而没有得到任何积分,幸好净胜球的关系而比布鲁日排名靠前一位。不过球队并没有因为那场败仗而士气受损,近期3轮赛事莱吉亚得2胜1平不败,最近一个主场是在波兰杯里,球队以4:1大胜列治亚。阵中前锋A.皮瑞欧维克梅开二度,这位从波卢斯堡引进过来的瑞士籍射手,今年夏天加盟莱吉亚后,已攻入5个个人入球。

  【客队近况】:庞贝军团那不勒斯状态十分好,近期6场不败。最近一轮联赛坐镇圣保罗球场对战强敌尤文图斯,庞贝军团丝毫没有惧色,最终以2:1小胜老妇人。上轮欧罗巴分组赛主场5:0大胜布鲁日。庞贝军团中场的卡列洪和中场的梅尔滕斯双双梅开二度,中场射手哈姆西克也为球队贡献一个入球。今仗首发名单中只有梅尔滕斯以首发球员名义出战。

  【指数分析】:根据90vs足球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受半球,客队水位降幅明显。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将主胜与和局水位提起,将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对庞贝军团那不勒斯实力的认可。今仗90vs足球推荐认为主队那不勒斯3分全得的赛果值得期待,因为庞贝军团近期状态神勇,布鲁日在其脚下无奈吞下5蛋,连尤文那样的强敌也不放在眼里,看好那不勒斯斩获3分。

  让球推荐:让球方那不勒斯

  足球推荐:0

  那不勒斯阵容(451):守门:Lei纳/后卫:希沙基、K.库利巴利、古拉姆、阿尔比奥尔/中场:阿兰、若日尼奥、梅尔滕斯、大卫.洛佩斯、因西涅/前锋:伊瓜因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