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摩纳哥VS托特纳姆热刺足球推荐

2015-10-01 14:51:49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摩納哥vs熱刺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2日凌晨1点正,来自于一场欧罗巴分组赛J组赛事,法甲联赛的摩纳哥在路易斯二世球场迎战英超联赛的托特纳姆热刺。双方2013年交过一次手,摩纳哥主场大胜。主队近5场2胜2平1负,客队近5场4胜1负。亚洲指数显示平半,说明将主队摩纳哥稍稍看高。今仗摩纳哥能否凭借主场之利而夺走3分?下面由90vs足球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10月02日01点00分

  对战双方:摩纳哥VS托特纳姆热刺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J组

  比赛球场:路易斯二世球场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82 平半 1.00

  澳彩欧指: 2.05 3.10 3.25

  竞彩官方: 1.90 3.20 3.50

  【交锋历史】:两队交过一次手,那已经是2013年8月4日的赛事了。一场球会友谊摩纳哥在自己的主场以5:2大胜托特纳姆热刺。

  【主队近况】:法甲联赛的摩纳哥在上轮欧罗巴赛事里作客1:1平比利时甲组联赛的安德莱赫特。该场安德莱赫特首开纪录,在赛事进行到下半场85分钟由摩纳哥的前锋球员拉奇纳.特劳Lei追平1:1,保住了该场赛事不失。现时摩纳哥以积分1分排在小组第3位。球队最近一个主场联赛对战罗连安特,最终摩纳哥以2:3敌不过对手。

  【客队近况】: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最近一轮联赛表现得十分精彩,主场对战蓝月亮,热刺竟然4:1大炒曼城。上轮欧罗巴主场3:1大胜卡拉巴克,因而勇夺3分排在欧罗巴J组的榜首位置。该场热刺阵中射手孙兴民梅开二度,这位从勒沃库森转会过来的韩国籍年轻球员本球季已为托特纳姆热刺贡献了3个入球。可惜今仗此子没有在首发球员名单当中。虽然近期热刺都是主场作战居多,但最近一轮联赛客场也不示弱,作客桑德兰凭借中场球员在临完场前82分钟的一次破门,球队在桑德兰手中抢占了3分。

  【指数分析】:根据90vs足球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平半,主队水位升幅明显。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将主胜水位提起,将和局与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对主队摩纳哥信心并不充足。今仗90vs足球推荐认为托特纳姆热刺客场得分的机会较大,因为热刺上轮对阵蓝月亮,球队完全将状态发挥出来,今仗虽然客战,相信热刺在摩纳哥的主场中保住不失应该不难。

  让球推荐:受让方托特纳姆热刺

  足球推荐:1/0

  两队首发阵容:

  摩纳哥阵容(451):守门:苏巴西奇/后卫:卡瓦略、阿达马.特拉奥Lei、A.拉吉、科恩特朗/中场:法比尼奥、迪拉尔、伯纳多.席尔瓦、佩萨利奇、托马斯·利马/前锋:埃尔.沙拉维

  托特纳姆热刺阵容(451):守门:洛里斯/后卫:阿尔德维德、维尔通亨、法奇奥、本.戴维斯/中场:拉梅拉、迪尔、阿里、查德利、埃里克森/前锋:哈里.凯恩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