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半决赛广州恒大vs大阪钢巴足球推荐

2015-09-30 11:25:2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9月30号20点00分,亚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来大阪钢巴的挑战;双方此前没有交锋记录。

  亚洲初始指数:1.12一球0.70

  亚洲即时指数:0.78半一1.04

  欧洲指数:1.48 3.95 5.20

  最近的10场比赛中,广州恒大录得7胜3平的成绩,主场表现稍稍逊色只有三场平局,其中包括2-2战胜申花,以及亚冠1-1战平柏太阳神的两场焦点战。联赛积分榜上,广州恒大高出上港2分位居头名,不过接下来的比赛都是以客场比赛为主,近7场各项比赛来看,球队有六场比赛都有失球,防守端比较吃紧。

  大阪钢巴排名日职联第四位,上一场强强对话上主场3-1轻取柏太阳神,亚冠塞上表现更好一些,上一轮比赛中就在主场上以3-2力克全北现代,最后时刻的压哨进球相当惊险,与广州恒大一样,大阪钢巴几乎每场比赛都有失球。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以主让一球开始,恒大处于高水当中,后市逐渐调整至主让半球/一球低水,主胜信号有所减弱,广州恒大占据主场之利,球队近期的赛程相当密集,不过许老板给出了巨额奖励,重奖之下必有勇夫,想必恒大不会错过主场赢球的机会,往绩上,恒大对阵日本球队表现不错,主让半球/一球低水似乎没有反映出恒大的优势,不球队的主场失利未必没有胜算。

  90vs指数比分推荐:广州恒大让半球/一球

  双方阵容预测

  广州恒大预测阵容(433)

  门将:曾诚

  后卫:张琳芃、冯潇霆 、金英权 、邹正

  中场:保利尼奥、黄博文、郑智

  前锋:郑龙、高拉特、郜林

  大阪钢巴预测阵容(442)

  门将:东口顺昭

  后卫:丹羽大辉、岩下敬辅、米仓恒贵、藤春广辉

  中场:仓田秋、阿部浩之、远藤保仁、今野泰幸

  前锋:帕特里克、宇佐美贵史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